老拾

状态很差,更新随缘

ch 何时

短打,大概是乌和苏乌见面的场面

————


祂浑身颤抖蜷缩在角落里,令人莫明窒息的恐惧感让祂变的恐惶,双手死死抓住已经被弄得乱成一团的头发,不堪承受的花瓣脱散一地,稀疏几瓣挣扎着挂在身上,最终还是经不住无力的摔落下去。


祂痛苦的呜咽出声,双手小心的伸出想要抓住什么,只是周围什么也没有,祂涣散的瞳孔失去了焦点,四下模糊一片。 愈发失控的身体侵蚀着残余的意识,稳乱的呼吸试吞进最后一丝氧气,直到接近崩溃的神经线发出最后一声哀鸣,祂身体猛得一带,悬在半空的双手垂软到地板上。


门外似乎有什么东西摔碎了。


“先生,您还好吗?”


醒来的时候精神麻木的厉害,祂差些没反应过来,这一觉倒是睡的安稳,当白云飘过阳光照到祂脸上的时候,眼里难得见到一点光亮。祂这才缓缓地看向一脸担忧的基铺,抿了抿干涩的嘴唇,说出句不着边的话。


“有水吗。”


祂接过水杯后也只是喝了一小口而已。


……


病房外身穿病号服的孩子正在抓一只偷飞进来的蝴蝶。片刻孩子忽然听到一阵吵闹的响动,祂站住,然后听到有什么东西摔碎了。这时蝴蝶又飞到了窗外,祂看见一个一头蓝发同样穿病号服的男人从房间里走出来,而屋内另一个人则被绑在床上,嘴被毛巾堵住,很努力糊不清的说着什么。


祂蹲下身来,摸了摸孩子的头,孩子米白的软发被撩开,露出和男人一模一样异色的瞳眸,只是孩子有光的神色下是生机,而男人的目中却早已没了光彩。


“你长的很漂亮。”


男人毫不怪吝啬的赞善孩子子。


“谢谢,你也长得很漂亮,不过我其实是男孩子。”


小家伙朝男人挤出一个真诚的笑来,怀里红鼻子的玩具熊也笑着看着男人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呢,小孩子不该来这种地方的。”


“父亲和医生要求我待在这的,一会儿父亲会过来看我,所以要早点回去,就不能陪你聊天了。”


“好啊。”


男人站起身来,看着孩子朝走廊一头跑去,抱住刚走过转角的另一个高大的男人。


“早,父亲。”


"UKR,下次不许乱跑了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
……


祂朝两人相反的地方离开了。



————

应该算得上是第二人称?还是第三人称*胡乱

*乱写一气

有私心,之前有一段时间自己就这副就是这款极差的样子,或者有一种说法是感同身受?

心痛。

祂什么时候变成这副样子的了。

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